Sunday 21 October 2012

台湾行前

再多不到24小时,我就会乘上飞往台湾的飞机,去到我第一个最想去的国家,第一个出国旅行的国家。
一年前的计划,终于也到了实行前了。其实,心情是复杂的。

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,发生了很多事情,很多改变我人生的事件,甚至影响了我这一趟旅行的计划。就到了现在,我还是有想取消成行的想法。
至于什么问题,就不说也罢了。

我的心情,其实被留在了这里,朋友们都要我放开一切,好好的去享受这一次旅行,剩下的,等回来了再说。
我也明白,带着这样的心情,去不去也好像没差。但,我就像中毒般的,无法去开心,一丝兴奋都没有,就只是:哦,要飞了,要去台湾了。
这样的想法。

回来后,要好好的拼事业了。我已经落后了不少,而且为了12月的承诺,我需要更足够的计划和安排,才能让一切走上轨道。
 然后又要安排cosplay的道具重做,又是时间。拼命的跟时间赛跑,拼命的想抓着最后的一丝线,跟上脚步,迈向计划。

我很冷漠,对很多人来说。我自己也这样觉得,在很多事情和人物上,有时我更接近狠心。
很多事情,一旦过了,一旦做了决定,无论对错,我都会贯彻到底了,所以有些人,继续留下来当我朋友,有些人走掉了。
而有些人,我其实尝试想保持朋友关系,却因为他们自身的任性和固执,导致了我的意思没有好好的传达出去。那样子,我也就算了,之后,我都会当做什么也不存在般的继续我的人生。

 而在经历了一段圆满而没办法持续的恋情,还有几段只开花不结果,甚至连萌芽都还没有的感情事后,其实我是害怕的。
明白自己的懦弱,明白自己的处境,明白自己的程度。
我期待与你相见的那一天,也担忧那一天到来时,我的条件还不足以让你注定是我的。
要经历多少经验,一个男人才能拥有那种近乎完美的条件?要多少的运气,才能造就那不可一世的家庭背景?所以啊,随着时间洪流的侵袭,让很多人的价值观,都改变了。

你可以高喊:男女平等!却要求你的男伴会下厨,做家务,还要养家,因为他是男的。然后你继续做你的女强人。
你可以高喊:不帅无罪!却要求你的女伴有天使脸孔,魔鬼身材。
你继续说:男人要有车有房,有钱有闲。然后你给他的,只是因为你那会流逝的美貌,然后才来担心你老公包年轻二奶。
你继续说:女人要出得了厅堂,进得了厨房。然后你给他的,不过是你不一定一辈子注定富有的身家,再来担心她红杏出墙,想谋害你夺家产。

啊,抱歉,我说多了,也离题了。
所以啊,我才会说,人生很多事情,我们只需要一句:干!
就够了。为什么?因为除非你骂了之后会死掉,不然你的人生一样要继续。
所以呢,我现在也只能一声:干!台湾我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