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December 2012

天空的序曲-(5)

学校的生活,每天都在重复,我们每天都是上课,放学,补习,课外活动。。。几乎每天都会经历的过程。这不只在我们国家,我相信其他国家的学生也经历着同样的轮回。。。毕竟我们不知道,读到很高的文凭,是不是就代表保证的未来。而因为不确定,看着每个人都做,所以自己也跟着做,深怕落后,这,就是人类。

也因为确定了自己是喜欢方晴芸的,所以在和她一起补习时,突然多了些动力,毕竟可以看到她啊。。。

你可以说我发花痴,但你不能够否认,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时,除了尴尬的感觉,也同时会让你有种能够不顾一切的行动力!

也因为如此,我开始多和她聊天,我们什么都可以聊,从功课,到运动,甚至于漫画,她都有看,也很有兴趣聊。所以渐渐地,我更了解了眼前这个笑容很美的女生,也更相信,自己对她的感觉,在慢慢的加重。常常在线上和阿树聊天,话题大多都绕着方晴芸。

“阿树,你知道吗?方晴芸也有看漫画耶!而且是和我们一样,会看海贼王啊这一类呢!”

“是是~像她这种乖乖牌的女生会看这类漫画,我也的确很希奇,不过啊,你可不可以不要三句里2句都是她啊?我都听到闷了。。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!阿树,毕竟我最近最有动力的时间,就是和她补习时聊天啊!”

“你啊,病得不轻啊~~~哈哈哈~~~那么这一次有没有行动啊?”

“去你的!哎哟~不要问这种问题啦,目前这样相处很不错啊!”

“宇天,我们认识这么多年,我也明白你的个性,你都喜欢成为朋友,慢慢相处才来表示,但你有没有想过,想方晴芸这样的好女生,外面大概也很多人要的,你再像这样拖拖拉拉,我可以保证她很快就是别人的了!”

“她才不是那种那么容易被追走的女生啦!”

“你又知道?更何况她和你不同校,你又知道有没有其他人也喜欢她?”

这也是。。。当头棒喝!听到这里,我也不禁开始担心,自己的立场。。。

“宇天,听我的,勇敢一次!更何况现在她的两位好姐妹和阿仁还有国均在拍拖,趁这个机会,借助她们取得多一点资料和好感度啊!”

诶,我说阿树啊,说是容易,但是要知道,就算她们俩现在是兄弟们的马子,我也捞不到任何便宜啊!

她们基本上对其他男人的态度,还是那么的冷淡,不,应该说是绝情。就好像到了补习班,我还是会礼貌性的点个头,打个招呼,她们的反应是:当我透明,直接坐下,就开始和国均还有阿仁闪光。这种差别待遇,连兄弟们也没办法,无奈地看着我摇头。。。

所以说,要靠她们,除非太阳从西边升起来啦!不对!她们和我兄弟拍拖,已经让太阳从西边升过了。。。好吧!应该说,靠她们就好像要企鹅去沙漠居住那样困难!

“阿树,不可能啦。。。我得另外想方法。。。”

“需不需要我让小季帮你?”

“不行!我只让你知道,你也答应过我的,不可以让小季知道!”

“好啦!我不说就是了,真奇怪为什么不能让她知道。。。”

其实我也说不出原因,但就是不想让她知道我喜欢方晴芸。

“暂时就这样,我先下线了,掰咯!”

“OK!”

躺在床上翻来复去,完全睡不着,满脑子没有方向的胡乱一通,也就这样,渐渐的不知什么时候,睡着了。醒来时,已是闹钟大响的时间。

“宇天!快点起床啦!全家都被你吵醒了你还赖床!”老妈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“知道了啦。。。”心不甘,情不愿的起床,我相信是每一个人都经历过最最最痛苦的时光。。。偏偏还要像轮回那样不断重复,人,果然有些天生的犯贱。

又是一天的开始,继续每一天像播放录影带般的生活。可是今天早上,有一点点的不同,一封简单的信息,让我觉得,今天无论多么坏天气,都是阳光普照啊!没错!就是方晴芸,她whats app了我!

〈早安哟!今天也是要开心的一天哦!〉

〈早安~这么有兴致信息我?〉

〈呵呵^^~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。。。〉

〈说吧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?〉

〈不是帮忙,是想找你出来看电影,赏脸吗?〉

〈噢?干嘛突然约我?〉

〈哎哟,我的好姐妹都被你好兄弟们追走了,没空理我,你不应该赎罪下,陪我看场电影?〉

〈哈哈~原来我是备用~算了,好吧!几时?〉

〈这个星期天,早上11点,我们去时代商场看《墓光之城4 part two》吧!〉

〈好的,一言为定!〉

这哪里是赎罪?这是最棒的奖励啊!所以呢,我一整天恍神了很多次,因为脑里不断的幻想,当天的情景。。。真的是开心得不行!

就在放学后,我还陶醉在幻想中时,小季从我背后拍了我的肩膀。

“喂!又在发呆!”

“呵呵,什么事?”

“星期天有没有空?”

“咦?有什么事吗?”我心里想,没那么巧吧?

“要不要一起去看《墓光之城4 part two》?记得上次看第4集 part one后我说过,我们下次一起去看的,现在阿树不在,就剩下你陪我了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小季。。。能够多一个星期吗?这个星期我有事耶。。。”

“啊?哦。。。那没关系,就下星期,别放我飞机哦!”

“好的!”

看着小季离开,我心想,哎哟喂,想不到我人生第一次同部电影看两次,竟然是这样的情况下?!无奈啊。。。还好小季没多问,也拖延到了,现在就专心的想星期天和方晴芸的约会吧!

所以我说,永远别轻视命运这奇幻的东西,他分分钟会让你从天堂掉到地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