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天空的序曲-(6)

想象和方晴芸出去看电影,整个人超级兴奋,整张脸满满的写着:春天来了的感觉~

连老妈都看不下去了。

“诶,我说阿天啊,你是吃错药还是交了女朋友了?你看你个花痴脸!”

“啊?没有啦!什么女朋友,只是你儿子我有人约去看电影啦~”

“噢?哪个没长眼睛的?”

“喂!还不是你生的吗?!”

这就是我家,这就是我老妈。我家人都是如此三八,沟通方式就好像在吵架,大多数时间都是互相吐糟。。。

不过啊,不管老妈怎么说,我就是掩饰不了啊!要和方晴芸出去看戏了耶!就是这星期日!不过,我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了?不理了啦,总之这是第一步!

晚上一上网就马上和阿树报告这件事,可惜阿树不知怎么,没有在线上。。。不对啊,我们约好通常都是10点后上线聊天的。。。没办法了,既然兄弟不在线,就留言吧!我相信阿树看到的时候肯定也会替我高兴的吧!

然后,在网上漫无目的的乱看漫画和面子书,结果突然看到了小季写了新的状态:一直都是这样!那么当初为何还要在一起?

我的天!不是吧?很明显和阿树吵架了。。。我马上打过去给小季,我相信俊希看到的话会打过去给阿树的吧。。。毕竟家境中俊希是阿树之后的另一个公子爷,只有他有钱去打电话给阿树聊天。。。

“嘟。。。嘟。。。”电话响了3次,没人接听。

看来这次闹得不轻。。。通常她都会接电话的。。。

“妈!我出门下!很快回来!”一面喊着一面拿了机车钥匙冲出门。

“夭寿哦!这么迟了还去哪里啦?!”老妈的声音已经变成回音在我耳后了。。。

然后一面驾机车,一面按信息要俊希联络下阿树。。。大家不要学我这个坏习惯,驾车也好,骑机车也罢,千万要专心不要这样分心哦!

到了小季家门已经是11点了。。。

按了门铃,走出来的是小季的妈妈。

“阿姨你好,不好意思那么迟打扰你们了,我有东西要交给小季下。。。”看也知道是借口,随便瞒混家长也是不好的行为啊!

其实我算是小季家的常客了,所以一进了门,和她父亲打了招呼就直接自己上楼去敲小季房门了。

“小季,是我啊。。。宇天。”

“你干嘛还跑过来啦!回家啦!”

“你还好说,你不接我电话,出了什么事我哪敢保证?还是要我报告你父母噢?”

过了一阵。。。她终于来开门了。一脸哭过的痕迹。

“去洗把脸先好不好?洗好了再说。”

小季其实很少发这样的脾气,她虽然是独生女,但家教很严,所以她很懂得看场面做人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还不是阿树!”

“我当然知道是因为他,你们怎么了?”

“就我说这星期天你有事不能陪我去看戏,我想自己一个人去逛街,也有约了其他的朋友啊!但他说什么就不肯,也不说原因。。。”

“诶?就因为这样?朋友中有谁?”

“。。。就。。。就王建成啊。。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。。也难怪啦!好心啦!你明知道那家伙摆明还想追求你,又是你表哥,阿树不气才怪!”

“可是我妈就是要他跟我一起出去啊!我也叫了其他女生朋友和俊希啊。。。我都烦死了。。。”说着好像又要哭了。。。

“好,好。。。别哭。。。就这样的事情嘛。。。我让俊希去和阿树说就好了嘛!”

“他最好理解下我的立场啦!人家都难过死了,还那样凶我。。。而且。。。。。。宇天你到底星期天是什么事不能陪我?你能陪我就没这事了啦!”
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需要帮我妈打扫家里啦!不然我房间的漫画就要被我妈丢了啦!”

“哎哟!就那种事?我帮你跟你妈说啦!你星期天就陪我啦。。。”

我说,我这根本就是自己挖坟墓跳下去。好啦,什么都搞砸了。。。

“噢。。。。。。好啦!好啦!我陪你就是了。。。”其实我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啊!

就这样,我没办法和方晴芸去看电影了。在出了小季家门后,我马上用了同个烂借口信息她,抱歉我爽约了。。。

<没关系,还有多一个星期嘛,别跟我说你下星期也得打扫?>

<好!就拉去下星期。抱歉啊。。。>

<没事没事,我先去睡了,晚安^^>

我再一次被命运作弄了,整晚的好心情就这样没了。回到家口,阿树还在线上,我说了状况后,他只能拼命的跟我道歉。。。算了,自己好兄弟,没办法了。

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我脑子里满满的都是方晴芸的身影。我说呐,下星期,我一定要和你去看戏,什么也阻止不了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